96
221
1041
金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3
1178
1万
论坛元老
143
1471
4853
麻沙老农 发表于 2016-8-28 10:48 买过北京稻香村的京八件,味道不错,不太甜。我们这里的月饼实在太甜,大概与自古以来就种植甘蔗榨糖有关。 ...
方外山庄 发表于 2016-8-28 11:29 当年的食品点心货真价实,没掺假的,不但好吃,也放心,就象当年的人一样善良纯真。不象现在的有些坏良心的 ...
4744
6万
136万
超级版主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6-8-29 08:55 当年点心要粮票, 各式各样缺面包, 火车上面有得卖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中知网-知青网络家园 ( 京ICP备120251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5847号 )
GMT+8, 2026-6-24 04:20 , Processed in 1.15440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